Friday, December 02, 2005

因縁というのは本当に在るものなのだな

2004年11月27號, ジュリィー在area舉行他們的初ワンマン。

11月27號,是ホタル舉行最後一場ライブ的日子。雖然慎一朗說ジュリィー選擇11月27號沒有特別考慮到什麽,不過,本身還是有點在意。

還有地點.....カリメロ和ポロリ都是在area舉行解散ライブ.

[必ず帰って来る] -當時慎一朗這麽說,這個笨蛋真的做到了。(太感動了,之前我已經被太多說過會回來可是卻又沒了蹤影的弟弟們騙過了。。。。慎一朗好乖!)

因縁というのは本当に在るものなのだな - by 慎一朗

Monday, November 28, 2005

綾峰欄人の日記

有空記得去看老師的日記!

http://d.hatena.ne.jp/sijimi217/

GB發展到現在。。。。超緊張,劇情峰回路轉,而且之前埋下的伏筆都用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快點快點,謎題快點解開啦!

最近都可能會陷入一片GB熱潮當中,來吧,奔向無限城的懷抱吧!

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Have A Nice Day - H.A.N.D.


我會看到。。。我會看到噢!
H GATE到底是什麽? 是拿來囚禁剛わんこ的吧!

到時拍了照片,就放上來大家欣賞吧!

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wild rocket @ mount emily

開張了開張了。
大狀少爺的小bistro終于開張了。
今天在某份免費報紙上也作了他的小訪問。

以前在同公司一起工作過, 記得有一天這個打領帶的大壯忽然說生活不該如此,他累了。
於是他炒了公司魷魚。。。我拍掌叫好!這份膽量,我永遠沒有。總是天天擔心錢不夠用,貸款如何等等。總之就是一大堆凡人的煩惱。

離開公司後,大壯少爺過了一陣遊手好閒的日子。平時做做蛋糕,訂單多時,收入竟然也不比以前在公司拿月薪時少。好像也在某家餐館當過學徒,暗地裏計劃著wild rocket 的concept。

2個多月前在烤肉會上碰面,還記得這位少爺曾經說過他要做個好老闆,一定要讓員工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不能像機器一樣從早做到晚。

看看公司的概念,很像他本人。再看看營業時間,我偷笑了。
雖然地點有點偏僻,不過這就是很 ”他“的感覺。反而,如果坐落在烏節路這種地方,就太奇怪了。

早上接到大狀少爺的簡訊”I have not seen you in my restaurant yet!”
那個。。。。等我有力氣爬山涉水,就會出現了。

希望開張順利,生意興農!
(報章上對食物讚不絕口!)

www.wildrocket.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