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たびまる~関西!まるごと楽しい!


当然少不了代表大阪糖果名牌glico在川戎桥的大看板!


还有神户异人馆内的洋人高级住宅区。


因为NHK连续剧风见鸡而闻名的神户地标~ 風見鳥ノ舘


还学人家到祇園的花见小路,希望自己也抹上一点娇艳风韵 (笑!)


指定动作 - 到清水寺参拜



安倍晴明和阴阳道 - 晴明神社内的五芒星。
这个部分行程完全为满足已经逐渐成为100%宅女的我,想看看少年阴阳师的爷爷到底是怎样厉害的一号人物。

金阁寺 - 不去会被同行的朋友砍!

还有就是不停不停的吃好料。
清水寺山上的汤豆腐!朴素得来又特别美味。

一幸舍的拉面 - 汤头和面条都没话说

松乃的鰻せいろむし - 天啊!虽然贵,不过我真的没吃过那么好吃的鳗鱼饭!


当然少不了道乐的螃蟹!


也吃了北野很自满的法国餐!意大利酱加了特别的调味,很开胃。搞了老半天, 才发现老板在番茄汁里加了tuna。


同行的小朋友吵着吃神户牛肉。verdict就是 - its awesome. Its nothing like i had before.
(这个小朋友出了名会吃。当年在美国留学,可以为了吃serendipity的甜品特别搭飞机到另一个洲去!)

少不了我最爱的寿司。
鱼心的厚切寿司自成一格。什么叫贅沢すぎる!!!!看看这个手捏海胆寿司就知道了。
两个饭团,配一盒海胆。这就叫奢侈!

难得过年还在日本,和大家凑热闹排队买福袋。
结果,战绩辉煌!


有时间再重点介绍详细内容!
姐姐妹妹们。。。。今年也要过得比去年好!
要开心!
要坚持。。。。自由就是我的信念!

Sunday, November 09, 2008

萌え~萌え~~~秋!

1)黒執事 ~~~ アニメ化!!!!!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モノクロのキス BY シド (だから、我说他们没救了啦!)



point 1
セバスチャンスマイル
執事としての微笑は勿論魅力するが、悪魔としてのスマイルはもっと素晴らしい!


point 2
セバスチャンエプロンモード
料理する時。。。。この格好~~~萌え!

point 3
セバスチャンハンド
左手にはシエルとの契約の印が、シエルには右目に契約の刻印が刻まれている。

運命の二人!

point 4
セバスチャンアイ
シエルのどんな表情の変化も見逃さないよ!


その執事、最強!その執事、有能!!!!



2)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多くの謎を残しつつ終了した、ヴァンパイア騎士2NDシーズンがいよいよスタート!

新キャラも登場し、ますます複雑になりそうな人間関係はいったいどうなっちゃうの??!

point 1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 輪廻-ロンド/双子ユニットON/OFF
3拍子のリズム, 一度聞いたらもう忘れない!






point 2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 砂のお城/ 分島花音



point 3

血がつないだ~宿命のライバルの2人~枢と零!
僕の血が、君の中で生きているから。。。。。。


3) カフェ代官山Ⅱ~夢の続き
カフェ代官山Iで、楽は死ぬ?イヤ~~~~違うよ!
夢の続き - 若者たちSWEETな青春!盛り上がる!



萌え~萌え~~~最高の秋だ!

Friday, October 31, 2008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复活了

第2季上个月终于结束了。
业绩总算拼到了应有的数字。
整个team都很雀跃。
我也有点松了口气。总算收复失地。

今年真的见鬼了。
一踏入4月,自己的team因为公司内部调动关系失去了两个主将。
接下来是一直往下滑的业绩, 怎么抢救都做不起来。

6月底第1季结束,终于明白什么叫千人踩万人踏。
整个team包括我在内除了沮丧还是沮丧。
大家都是有点高傲的人,在不能被别人看扁的情况下,第2季大家开始进行长期拼搏赛。
每一个人都是一天工作12多个小时以上,消假的消假,周末有需要也是随传随到,简直是24小时待命状况。每天每天每个人心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绞尽脑汁把业绩拉近被订下来的budget 的数字。第1季的惨淡下场,真的是说什么也不能重演了。

7-9月这段期间,真的很难忘。
业绩恢复了当然值得高兴,不过那个过程更让我难忘。
大家为一个共同目标拼搏,时时刻刻都很focus,其实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蛮好玩的。
虽然累,不过有点充实的说。

除了感谢team里面的人(虽然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地方!),也感谢身边的一些人让我度过有点难熬的夏天。
如ah poh为了我那有点惨不忍睹的皮肤状况而发的护肤小贴士 ,pet每天在那不停的催促我3餐要记得吃,dahling从远方传来的爱心kk消息。。。。。。yoyo的活跃(这个有点扯!笑!)

我们正迎接着财政年里最淡的第3季和第4季。
套用一下手塚部長的名句 -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FIGHT!我是打不死的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