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Ohhhhh, the oscars just came and went!

Never a big fan of the oscars ..........but, hey Sean Pen nabbed the Best Actor for his role in MILK.
He more than deserves it!

This is one show which made me feel a cold lump in my throat for a long time after I left the cinema ( read: the emotional tsunami hit me and engulfed me nyeh~~~).

I loved the movie. I liked the way sean penn potrayed harvey milk.
The movie moved me - filled me with lotsa courage to steadfastly pursue my dreams and ideals, sthg I have long forgotten.

"my name is harvey milk, and I am here to recruit you!"



And the big disappointment in the Best Foreign Film category. Let The Right One In did not even get nominated! What the hell is wrong with it.....and I am reminded why I do not even bother about the Oscars anymore. If the fucking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can be nominated like so many times.....what the hell! Someone told me its because LTROI is a vampire movie and nobody likes vampire movies anymore........hmmmmph




Sunday, January 18, 2009

X JAPAN in HK

完全被宠坏了!
位置虽然偏了一点,不过很靠近很靠近stage。
每个member都不停往我们这边挥手。
和yoyo最近距离的接触大概。。。我们之间就只相隔了200M!
连他的眼线都看得很清楚。

member都很元气。toshi最可爱,整晚秀他那半咸半淡的广东话。yoyo带了个金发蓝眼的女版小桂子,form是出奇的好。sugizo 骚到入骨,heath依然像个小男孩,pata依旧执著着那条喇叭裤。

先把照片放上来。有时间再说多点。

yoyo不脱。。。。那才叫奇怪!报纸也不用太执著这种东西啦。。。。笑!

这次的场地,虽然没有3days的豪华,不过也不错的了。海外办演唱会,很多东西都没有办法复印滴。

大大的X Japan。。。。。金字招牌!

笨蛋在散场后来个背影大特写!

hide大头娃娃。。。。yoyo还真的履行诺言带着hide到处跑了!(大心!)这次真的坐得超近舞台!感谢yuj和朋友帮忙弄的票票。

舞台两旁的X。

这个场面。。。永远感动。X是大家共同的宗教来滴。


我那双波点袜子。。。很碍眼!天。。。我竟然这副德行去看yoyo!

场外有免费纹身。。。当然大家排队纹的就是金字招牌 - X!


车站到处是X的画像。。。。满有意思的。

PS: 这次参与得很开心。我想我也已经试着开始用没那么遗憾的心情参加xjapan的live了。X的live,看过之后就不会忘记,参与过之后就想会再参与。这种感觉对我来说,10多年来,却一点也没变过就对了。

Sunday, January 11, 2009

祇園

我的生命永远围绕看live和吃


去祇園不是为了看艺妓。。。。其实只为了传说中老字号松乃的一盒鳗鱼饭!贵是贵了点,不过真的太好吃了。和平时用火炭烧烤的鳗鱼有点不一样,松乃的鳗鱼在烤后,加到饭上面,再蒸!饭吸收了鳗鱼汁的鲜美而变得特别香,鳗鱼再经过蒸笼蒸煮后,原本的鲜味都原原本本的被封入肉里面。还有。。。。最受不了是两片鳗鱼中间那松软无比的蛋!有点像美式早餐的scrambled eggs,不过少了份油腻,多了点蛋香!和鳗鱼配搭起来吃,真的是绝佳口味。珍珠米的品质也是上层的。果然。。。贵得有理。


当然饭后少不了到tea room 吃个小甜品!爽阿!




祇園大街看得多,这次跑进了一个小小的分叉路。

我喜欢小叉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转角会用什么惊喜!
结果,别有洞天。古式建筑物,没开放,不过以前应该是有钱人家的东西吧!



想走近点看都不行,被高高的围栏围住了。
笑。。。有人很坏心的把手里的香肠丢给小猫,结果被无视了!活该!小动物吃了这个会泻肚子的啦!

天啊!为什么2个人的世界里会多了一只肥到不行的鸽子和一个小朋友呢!(笑!别误会!死党来的!)

很漂亮吧。在小巷子了有个小小的神社,挂满了一串又一串的纸鹤。祈求愿望实现。。。。无论是你我,还是一众艺妓们。。。都一样的。

Sunday, January 04, 2009

たびまる~関西!まるごと楽しい!


当然少不了代表大阪糖果名牌glico在川戎桥的大看板!


还有神户异人馆内的洋人高级住宅区。


因为NHK连续剧风见鸡而闻名的神户地标~ 風見鳥ノ舘


还学人家到祇園的花见小路,希望自己也抹上一点娇艳风韵 (笑!)


指定动作 - 到清水寺参拜



安倍晴明和阴阳道 - 晴明神社内的五芒星。
这个部分行程完全为满足已经逐渐成为100%宅女的我,想看看少年阴阳师的爷爷到底是怎样厉害的一号人物。

金阁寺 - 不去会被同行的朋友砍!

还有就是不停不停的吃好料。
清水寺山上的汤豆腐!朴素得来又特别美味。

一幸舍的拉面 - 汤头和面条都没话说

松乃的鰻せいろむし - 天啊!虽然贵,不过我真的没吃过那么好吃的鳗鱼饭!


当然少不了道乐的螃蟹!


也吃了北野很自满的法国餐!意大利酱加了特别的调味,很开胃。搞了老半天, 才发现老板在番茄汁里加了tuna。


同行的小朋友吵着吃神户牛肉。verdict就是 - its awesome. Its nothing like i had before.
(这个小朋友出了名会吃。当年在美国留学,可以为了吃serendipity的甜品特别搭飞机到另一个洲去!)

少不了我最爱的寿司。
鱼心的厚切寿司自成一格。什么叫贅沢すぎる!!!!看看这个手捏海胆寿司就知道了。
两个饭团,配一盒海胆。这就叫奢侈!

难得过年还在日本,和大家凑热闹排队买福袋。
结果,战绩辉煌!


有时间再重点介绍详细内容!
姐姐妹妹们。。。。今年也要过得比去年好!
要开心!
要坚持。。。。自由就是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