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复活了
第2季上个月终于结束了。
业绩总算拼到了应有的数字。
整个team都很雀跃。
我也有点松了口气。总算收复失地。
今年真的见鬼了。
一踏入4月,自己的team因为公司内部调动关系失去了两个主将。
接下来是一直往下滑的业绩, 怎么抢救都做不起来。
6月底第1季结束,终于明白什么叫千人踩万人踏。
整个team包括我在内除了沮丧还是沮丧。
大家都是有点高傲的人,在不能被别人看扁的情况下,第2季大家开始进行长期拼搏赛。
每一个人都是一天工作12多个小时以上,消假的消假,周末有需要也是随传随到,简直是24小时待命状况。每天每天每个人心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绞尽脑汁把业绩拉近被订下来的budget 的数字。第1季的惨淡下场,真的是说什么也不能重演了。
7-9月这段期间,真的很难忘。
业绩恢复了当然值得高兴,不过那个过程更让我难忘。
大家为一个共同目标拼搏,时时刻刻都很focus,其实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蛮好玩的。
虽然累,不过有点充实的说。
除了感谢team里面的人(虽然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地方!),也感谢身边的一些人让我度过有点难熬的夏天。
如ah poh为了我那有点惨不忍睹的皮肤状况而发的护肤小贴士 ,pet每天在那不停的催促我3餐要记得吃,dahling从远方传来的爱心kk消息。。。。。。yoyo的活跃(这个有点扯!笑!)
我们正迎接着财政年里最淡的第3季和第4季。
套用一下手塚部長的名句 -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FIGHT!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业绩总算拼到了应有的数字。
整个team都很雀跃。
我也有点松了口气。总算收复失地。
今年真的见鬼了。
一踏入4月,自己的team因为公司内部调动关系失去了两个主将。
接下来是一直往下滑的业绩, 怎么抢救都做不起来。
6月底第1季结束,终于明白什么叫千人踩万人踏。
整个team包括我在内除了沮丧还是沮丧。
大家都是有点高傲的人,在不能被别人看扁的情况下,第2季大家开始进行长期拼搏赛。
每一个人都是一天工作12多个小时以上,消假的消假,周末有需要也是随传随到,简直是24小时待命状况。每天每天每个人心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绞尽脑汁把业绩拉近被订下来的budget 的数字。第1季的惨淡下场,真的是说什么也不能重演了。
7-9月这段期间,真的很难忘。
业绩恢复了当然值得高兴,不过那个过程更让我难忘。
大家为一个共同目标拼搏,时时刻刻都很focus,其实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蛮好玩的。
虽然累,不过有点充实的说。
除了感谢team里面的人(虽然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地方!),也感谢身边的一些人让我度过有点难熬的夏天。
如ah poh为了我那有点惨不忍睹的皮肤状况而发的护肤小贴士 ,pet每天在那不停的催促我3餐要记得吃,dahling从远方传来的爱心kk消息。。。。。。yoyo的活跃(这个有点扯!笑!)
我们正迎接着财政年里最淡的第3季和第4季。
套用一下手塚部長的名句 -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FIGHT!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X-JAPAN World Tour
现在确定的有:
2009年1月17日 - 香港
2009年2月14日 - 台北
想说,都在周末,方便我请假,yo大真的太贴心了。
我两场都回去呗。
不过在这之前,先搞定年底的跨年live再说吧。快点公布场地吧。
人家要安排住宿的说。。。。。
看来今年kk场次我最多只能看1月1日大阪巨蛋。我可是有小小挣扎了一下(笑!)才做出决定滴!
代表了我青春的一大部分的X
嘻嘻嘻。。。。。我们又要重遇了。
现在虽然已经没那么青春。。。不过,放心,我的青春痘还在!
暴。。。。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特别特别爽!
虽然业绩还是没什么特别进步,美国金融业风暴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我那丢在A*A的可怜退休金下场也不知如何。。。。不过,心情还是蛮漂亮滴。因为看到了虽然略显清瘦不过明显精神不错的yoyo,真的什么也不重要了!
yoyo- 你可是我认可的唯一一个微烫卷发型男!!!!!!
2009年1月17日 - 香港
2009年2月14日 - 台北
想说,都在周末,方便我请假,yo大真的太贴心了。
我两场都回去呗。
不过在这之前,先搞定年底的跨年live再说吧。快点公布场地吧。
人家要安排住宿的说。。。。。
看来今年kk场次我最多只能看1月1日大阪巨蛋。我可是有小小挣扎了一下(笑!)才做出决定滴!
代表了我青春的一大部分的X
嘻嘻嘻。。。。。我们又要重遇了。
现在虽然已经没那么青春。。。不过,放心,我的青春痘还在!
暴。。。。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特别特别爽!
虽然业绩还是没什么特别进步,美国金融业风暴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我那丢在A*A的可怜退休金下场也不知如何。。。。不过,心情还是蛮漂亮滴。因为看到了虽然略显清瘦不过明显精神不错的yoyo,真的什么也不重要了!
yoyo- 你可是我认可的唯一一个微烫卷发型男!!!!!!
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Rookies
我非常喜欢看校园剧。
最近看了2部。ごくせん3和Rookies。
ごくせん3真的是滥透了。演员养眼度不如前期的松本和kame,剧情也是。。。。。滥!

Rookies。。。还没看之前,就已经很期待了。尤其是4月中和妈妈到东京,在新宿南门外看到超大海报后,就更期待了。演员清一色新人,都是搞动漫/舞台剧/特摄/独立电影的男优。
Rookies漫画就卖了百多万本,真不简单。棒球果然是日本的国球!
剧集很好看,有感人的部分,有暴笑的地方,可以很真实也可以很理想化, 有遗憾,有时也有点暴力。
饰演棒球队头号主力 - 安仁屋惠壹的市原隼人 ~~~这个人必定会走红。
样子很普通,可是眼神太厉害了。
到了第1集后半,就越看越顺眼。那个眉毛,那个发型,那个姿势,那个说话的口气,根本就是惠ちゃん重生。
all about lily chou chou里头的小男生也已经那么大了。
Rookies 明年夏天会拍成电影,原班人马出演。希望和电视剧一样强。
PS:工作方面,有点阻滞,market也很差,业绩一直做不到预算的数字。要一直努力和坚持到9月底,这个quarter至少也要做得比上一季好。
最近看了2部。ごくせん3和Rookies。
ごくせん3真的是滥透了。演员养眼度不如前期的松本和kame,剧情也是。。。。。滥!

Rookies。。。还没看之前,就已经很期待了。尤其是4月中和妈妈到东京,在新宿南门外看到超大海报后,就更期待了。演员清一色新人,都是搞动漫/舞台剧/特摄/独立电影的男优。
Rookies漫画就卖了百多万本,真不简单。棒球果然是日本的国球!
剧集很好看,有感人的部分,有暴笑的地方,可以很真实也可以很理想化, 有遗憾,有时也有点暴力。
饰演棒球队头号主力 - 安仁屋惠壹的市原隼人 ~~~这个人必定会走红。
样子很普通,可是眼神太厉害了。
到了第1集后半,就越看越顺眼。那个眉毛,那个发型,那个姿势,那个说话的口气,根本就是惠ちゃん重生。
all about lily chou chou里头的小男生也已经那么大了。
Rookies 明年夏天会拍成电影,原班人马出演。希望和电视剧一样强。
PS:工作方面,有点阻滞,market也很差,业绩一直做不到预算的数字。要一直努力和坚持到9月底,这个quarter至少也要做得比上一季好。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