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幸福地转圈圈!


小田切ほたる老师的大作要改编成动画了!而且声优方面班底超豪华滴!有大爱的保志総一朗, 櫻井孝宏, 福山潤, 石田彰。。。。简直是梦幻组合!

4月快点降临吧!最高的春天! 

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又来一帖

咔!!!!!!!!

这个星期是魔鬼星期!航空展耶!单看自己的会议行程就脚软。

嘛。。。。。生活就是这样。有忙,有忙里偷闲。。。。有大刺刺偷懒!

上面的不是重点啦!我是那种越忙就越不会睡觉,然后就越忙就越要硬挤时间出来搞业余活动的怪物。(但是若没什么东西忙,却只会暴睡的说,超没有用滴!)

哦。。。。。有重大事情宣布!

我等了8年。。。。松下容子老师的闇の末裔单行本12终于发行了!我周末买了之后,很没有形象的就坐在超市外的楼梯旁偷偷看了。哦。。。。这简直是少年爱的入门启蒙课本吗!现下的小妹妹们也不知道对这个了不了解。当时的密,都築、邑輝、巽 -- 漫画超萌的也算了,连动画也是一绝,尤其是都築召唤朱雀那一招 ——我对这类阴阳术的东西最最最最没有招架力了!还有还有就是巽对都築 默默的守护。。。。当然还有邑輝对于都築有点怪怪的感情出发点。

当时正值青春少女期的我(爆汗!青春可能有过,不过少女有点牵强!)就被这样茶毒成现下这幅腐女子德行了。不过,貌似老师并没有意思再继续画下去了!!!泪。。。。。想不到我的快乐如此短暂!闇の末裔落得跟X-Clamp一样的下场!胃口被吊得高高,结果。。。。好没瘾!

老师,我还有很多很多疑问呢!!!!
1)都築不是人类,那他是什么?
2)邑輝到底在树下被密撞破谋杀事件,然后为了让密忘记所看到的事情,在密身上下了咒语。。。
那他到底有没有对密那个吗???漫画和动画都好暧昧!好死不死那次的相遇还被邑輝形容为"刺激感官的相遇!!!”

还有啊,几个自己非常喜欢的,属于比较"老牌"的漫画家也都有新刊了!继getbackers长篇连载结束之后,綾峰欄人老师又有新作了holy talker!(现在红得不得了的soul eater的大久保篤,也曾经是老师的助手耶!)。还有轰轰烈烈捧红了很多人的deathnote的大場つぐみ和小畑健再度联手出击,也出了新书bakuman!这次是关于漫画家的心路旅程。。。。应该比较接近ヒカルの碁的励志漫画。

当然少不了许老师的新网王。。。。我们家的终极王道配塚不二的爱要永远的延续下去!看了第1本单行本。。。。呵呵呵,许老师看来对这小俩口也是情有独钟滴!

昨晚看了新网王。。。。忽然觉得又回到了好几年前的夏天。。。。。自己刚开始疯狂爱上塚不二的时候。我是彻底不二命,总觉得不二是一个很温柔很能接受很多很多的孩子。那时有个很奇怪的想法。。。。我是标准不婚不育主义者。。。不过,如果可以生出像不二这样的孩子,那我千百个愿意呢!只要看到不二,心里就充满了柔情。。。。。。哦。我是腐到无可救药了。

动画方面,有点期待薄樱鬼。。。。美男型吗!darker than  black 2也是超刁的,虽然第3集以前根本不知道契约者之间到底为了什么在打!
最近很热衷的还有tegami bacchi! 
黒執事将会推出第2部。。。。这种故事背景适合我口味,也是满期待的。

以前大爱的gonzo已经没什么好贡献了的说,好像人才都跑光了。 现下倒是bones越来越有趣!

忽然有点期待今年了。。。。。我相信会是一个充满爱的小花,充满奇情科幻的一年!!!!好期待!

PS:其实,写这个帖子的时候,心情是很郁闷,又带了点恐慌。
我已经再也回不了同人文的圈子了,已经失去了天马行空的幻想能力。。。。曾经那是我引以为豪的地方。。。。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永远用不完的时间,不停不停的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得不承认,我已经写不出塚不二的故事了。

我已经被现实生活同化得一无是处。

闇の末裔。。。。曾经那么疯狂的追捧着, 却在看了12集时,惊觉自己对前面11集的故事情节模糊不清, 有些人物甚至连名字也说不出口。可能有一天,我会把自己很重要的东西也就这样悄悄的忘掉。


你们对这段东西有印象吗?
~~我,有一个谁也不让的东西,绝对唯一的、最重要、最重要的东西。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由它形成的,不是用语言什么就能表达清楚的。这种强烈的,炽热的意识。我充满自信,我的这种意识比谁都强,我的这种意识不输给任何人。为了这个而流血,为了这个而创作。在我画着的时候,因为不能更接近这种意识而时常让我咬牙切齿,我想说的还不止这些,自己想到的不止是这些。‘ 我永远也无法靠近它’。我哭喊、痛苦、负伤,我被自己撕碎,我狂乱,但不管我如何狂乱,这个唯一的东西不曾改变。因此才有新出来的思想,才认识明白更多的道理。哪怕你能感受到我的这种心情的只是百分之一。”

那时看了尾崎南的这段话,第1次觉得我的生命有了想要追求的东西。是同人文也好,是音乐也好。。。。总之那时的自己好像干劲满满。

忽然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有点悲哀。

速食面吃太多,果然就是这个下场。

Friday, January 08, 2010

2009

2009 just came and went. Thought I would just write a post about me, me and me to take stock!

Memorable events in 2009:

Attended X japan concert in Taipei and bumped into members at the airport

Attended Kouchan concert in yoko ari (haha!) with Yuzuha and my balloted tickets were like way up front, I could just grab him when he came by on the lift

Attended Soda Green's live at fort canning (and laughed my guts out when Da mouth performed, no offence, they were cool in their own way)

Attended Games Music live, but missed the final fantasy orchestra

Attended MayDay live in Singapore with mucc69

Did not celebrate my birthday, intentionally

Went on Lemon Squash detox diet at least once a month (it was awesome)

Became a believer in acid/alkaline diet

Cropped my hair really short ( it still is! and I am loving it!)

Include at least one green veg dish in my daily chap chai rice lunch in the canteen

Went on a 1 full week holiday in Kyoto and Osaka with my mum, my dahling aunty magpie and her hubby.....it was the longest holiday I have taken since I started working in 1997

Bought my 1st alice auaa top ( and squeezed into it!)

Change of portfolio at work - 2 times in a year

Having to leave behind a solid team of players in my ex-division (I love you guys!)

Visited Hide's grave (again) at Miurakaigan


New Year resolution for 2010:

Cook and eat in more often

Brisk walk at least 2 times/week in the park

Introduce goth and grunge fashion to my workplace (yap!!!!!! did BPN yesterday....way to go!)

Get my ears pierced (I wan those goddamned Alchemy Gothic earrings)

Do lasik over one of the long weekends this year (i need to get the eye check done first though)

Catch tsuyoshi solo concert

Catch at least 1 Vkei event

To do week long drive-tour in Kyushu this fall with my mum (yeap!) and pet the driver

To commence my own 奥の細道 adventure, starting from Sendai

Read more manga, watch more anime, embrace otakuism and be totally open about it!

Be totally proficient in my new portfolio at work

Enrol for Buddhist classes (its about time to make that MAJOR decision which will affect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毫无表情。。。。。。

毫无表情, 连背影也是毫无表情。。。。。就算穿上rock T,也是毫无表情。
嘛。。。。这也是性格。

摄于神户北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