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劇場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8月19日公演。 好想看哦!
想看看我最喜欢的阴阳师泰明和眼镜佬鹰通和电视上的有什么不同。

公式网页有预告片看,好像蛮不错的。
声优方面保留了动画版的班底,有我最爱的石田彰,关智一和樱井孝宏。
期待期待---非常期待!


我超喜欢的鹰通~~~~我对漫画中戴眼镜的角色一向没什么抗拒力!不过鹰通真的是那种完美圣人型滴!人见人爱!


还有就是没什么表情的泰明咯!冰山一座。。。不过他出招的时候很酷就对了(我是肤浅的!)

在新加坡上演的机会根本属于零~~~~难道又要我花钱买DVD!!!

PS:新加坡41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