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我的梦




昨晚和爹娘一起去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
当然,之前两位老人家已经看过无数次的千手观音。
我呢,在几年前春联晚会上匆匆看了一下, 金光闪闪,不过印象不深。

后来看过邰丽华的一段访问~~~2岁时发了高烧,后来和别人玩辨声游戏,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声音,只是我再也听不到了。那时,我才知道真正的悲伤是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很为在电视上那个清秀可人的舞者感动。后来,知道她是千手观音的领舞,就更加觉得这次在新加坡的表演是不能错过了。

这次除了千手观音,还有新节目化蝶。
还有邰丽华独舞雀之灵 - 是整晚的惊喜。







千手观音- 一个手势一次掌声还有我一整晚的感动。看着30多位聋哑人士仅靠着站在台边的指导用手打节拍,一个个亮丽整齐的造型就呈现在舞台上。以平常心对待舞台上的他们, 你也很难不被感动。因为,真的太美了。


雀之灵 - 邰丽华是真正的舞者。我只能这么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