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禁忌小子

由于我的mirror和mucc演唱会repo绝对绝对绝对100%进度缓慢,所以为了不让大家对我吐口水,先送上kinki式的ero笑话两则。

都说了他们俩只是禁忌小子,也不管fan里头有小妹妹或像我这样的一只花,他们就爱在演唱会上开一些很变态很色情的笑话。。。而且要是很道地日本人才听得懂的冷笑话。

我这个单纯单细胞动物回来后查了字典才“阿~~~~~~”知道是怎样一回事。

~~mirror27日ero笑话一则~~
话说王子唱了开场的deep in you hear后的第一段mc,他忽然很老头样的嚷着说掉了很多金玉(kintama)。会场爆笑连连,我也笑到了弯下腰,不为什么,只是觉得王子在台上走来走去不停去捡掉落地上的金色亮片 (因为他的服装上钉了许多亮片)…很滑稽。

王子还不断的唠叨说~~ “这边有, 那边也有。。。。。”
台下观众大喊~~ “顶戴!”
王子竟然回答说~~~ “不行哦,明天还要用的!你那么想要我的金玉吗?

我回来翻了字典:
金玉 ~~~ 睾丸(こうがん)の俗称, testicles (<---- BH满脸黑线,绝对绝对是故意的。堂本光一你太太太恶劣了!)

~~26日endlicheri ero笑话一则~~
keli是个单细胞动物,所以他的ero笑话比较直接我还好听得懂,没有王子那个那么后知后觉。
应该是第2段黑暗中的MC.

观众嚷着 ~~~ “爱你!”
keli ~~~~“皆の愛を僕の。。。。え~~と、僕のおケシの割れ目に突き刺してもらおうかな~~~~OK?結構難しい。。。”
意思是叫大家把爱刺入他的股沟!!!

BH~~~~ 晕倒,满脸黑线,瀑布汗。绝对100%是欲求不瞒,是分开solo太久了吗?
你去找上面那个ero王子把爱刺入你的股沟!别把我们一票教徒拖下水!
王子死光我可承受不起!

接下来报告进度:
MUCC REPO – 15%
MIRROR 27/28日精髓 – 0.001%
YUKKE INTERVIEW – 10%

楽しみ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