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X-JAPAN World Tour

现在确定的有:
2009年1月17日 - 香港
2009年2月14日 - 台北

想说,都在周末,方便我请假,yo大真的太贴心了。
我两场都回去呗。

不过在这之前,先搞定年底的跨年live再说吧。快点公布场地吧。
人家要安排住宿的说。。。。。

看来今年kk场次我最多只能看1月1日大阪巨蛋。我可是有小小挣扎了一下(笑!)才做出决定滴!

代表了我青春的一大部分的X
嘻嘻嘻。。。。。我们又要重遇了。
现在虽然已经没那么青春。。。不过,放心,我的青春痘还在!
暴。。。。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特别特别爽!

虽然业绩还是没什么特别进步,美国金融业风暴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我那丢在A*A的可怜退休金下场也不知如何。。。。不过,心情还是蛮漂亮滴。因为看到了虽然略显清瘦不过明显精神不错的yoyo,真的什么也不重要了!

yoyo- 你可是我认可的唯一一个微烫卷发型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KK的一場好像也會很好呢!
人家連記者會都搞得特別好,唉!

台灣的一場也很想去, 本來就很想去台北了,
又是周末!
記者會雖然有點傷感,又說是最後的tour,都為了完大家的夢, 很美好。其實真應該多看。
台北比較便宜(真的很窮!), 計劃看看!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YOYO!!
-MMDS-

Anonymous said...

我要敗家和吃“美觀園”!!!
あたしも台北に行きたい!!!
連れて行く!!!
連れて行く!!!
連れて行く!!!

紫が大好きah po~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