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05

black love。。。。。。。

很低潮。。。。太多東西在腦海里面轉個不停。

想說這個可能是自己硬把本身的想法和意願強行加在毫無相關的人身上。。。也許,人家根本沒有這個意思。 又或者,走到這個地步,他比我們任何一個人更辛苦,更難過。

我寧願相信後者。。。這不就是我的老毛病嗎?心裏面想的其實只是希望他快樂平安罷了。很矛盾,如果自己真的能平衡到這一點,也許就不會那麽失魂落魄了。

覺得他離我越來越遠了,連最後一點聯係也快沒了。忽然,心裏有種很奇怪的恐懼感。。。。怕就從此無法得知他的消息。平凡如:他好嗎?最近忙些什麽?。。。這些都不是我所能關心的了。

或許, 會再組團,會再踏上livehouse的小舞臺上。。。我有預感這個機會接近零。又或者從此打份白領工作,安穩過日子。。。。可我再也無權知道。我所剩下的只有關心和萬分祝福的權利。。。這個,幸虧誰也奪不走。

有點嚇倒。。。自己反應出乎意料之外的大。。。連和qchan慶生的興致也沒有了。 始終, 有些人是比較特別的。。。至少,對於我來説。

還有就是最近鬧得沸騰萬分的排日事件。我不想在這裡討論什麽,只是前天被某個網友???臭駡了一頓。。。說我是賣國賊,迷戀日本搖滾樂。。。跟著還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當然, 包括我在内,還有很多其它網友被罵了,連帶很多日本的團也被批評得一文不值。

不過, 一個和我較爲要好的,也是同樣喜歡日本搖滾的中國女孩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真的恰當好處總結了一票聽jrock的内地朋友的心聲:
~~不要什麽小事都扣上賣國的罪名, 我們只是在別人的文化和藝術當中尋找自己的精神支柱。如果這樣也被說成賣國,那音樂無國際這句話就真的只是說說而已了。

一句話,總結了許多人的心聲。

看到了大家都還背著個歷史包袱不放。。。難免還是覺得有點無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