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死肥鱼。。。我快给你气死了!

好好好!!!!
你就是纯心不让我好过就对了!

专心想说到仙台一趟,然后修身养性到下半年才来筹备10周年的事情,你现在竟然宣布在台场办个49场!怎样,我到底要怎样才好嘛!!!!!

死鱼,肥鱼。。。。泪,你就是故意的!

路人:你很吵耶!说那么多,有种就别去!
bh: 那个。。。我已经开始在筹备5月去台场的事宜。。。。我都快气自己气到呕死了!我就是没用,对这种东西根本没有抵抗力啦!

还好,有个比较乖的小相叶。果然,他不从TENIMYU毕业是对的,他好像还不大习惯面对镜头,说话改不了战战兢兢的毛病。而且。。。小朋友,讲话要面对镜头, 害什么羞。如果想在这行混,这一点要注意哦!不过我看,也不急啦,就在舞台上多训练一下。这样傻傻的,也算是他的特色啰!

片断是相叶宣传电影的小小访问。 整段访问就听他说别人在戏里如何如何。。。龙马小鬼如何有性格, 部长如何厉害。。。。然后全部人都称赞了才草草说了自己的角色也很好!
那个,难得的宣传片段其实它可以对自己的角色多着墨一点吧!
(暴笑。。。虽然他戏里台词没多过6句!不过,宣传吗!aibachi 你又没有像J家或watanabe的d-boys那种后台。。。拜托就好好自我宣传一下啦!)

oh ya~~~~look at the way he sits. Ya know what I mean?





偶,好久没有出轨行为了。。。。想不到竟然败在小相叶手里!命啊!!!!!

再看看这段录像,哎。。。。。。他果然是被欺负的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