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ENDLICHERI☆ENDLICHERI 一発伝言

飞鱼和bandmember发出了一発伝言!!!
就是节目录影一次过ok !!!!

hey x 3 里头真地做到了!好乖!





之前说过很喜欢这次的单曲。虽然不是很heavy, 不过感觉上在玩音乐和编曲的元素很浓,听起来比较特别。新鲜感当然相对提高了。hey x 3现场表演的部分,后段飚高音也是。。。大心哦!当然,member强劲的实力不能忽视,有很多大家都熟悉的面孔,包括我最爱的西川老师!这次的funky party也拜托你老人家了!
请一定要和肥鱼一起暴走!

funky party也是靠member和肥鱼一起努力打造的,少了谁都不行。这种群体生活我最喜欢了!

仔细看一下前排的观众。。。。已经出现了男生比女生多的局面。。。。嗯,记得上次best artist的统计数字,肥鱼的扇子年龄层主要在10-20代, 其中竟然以男性居多。。。。真的让我跌破眼镜!笑。。。。对啊,我也是10-20代的。。。。我是说心智年龄。(虽然有时怀疑自己心智年龄其实停留在5岁左右!)

也忍不住再吐一下。。。。肥鱼已经是完-全-毫-无-身-为-偶-像-歌-手-的-自-觉-性-了! 瞧那身打扮和发型。。。。喷饭啦!
不过,这样的小孩还是颇得我心滴。。。感觉很真实!

下面足版6分的pv,声音经过特别音效处理。live或者cd。。。你比较喜欢那个版本?其实感觉很不一样,live的爆发力是cd永远捕捉不到的, 但cd因为能在录音室大玩音效和混音,又是另外一种味道。不过,pv拍得有点那个。哦哦。。。。肥鱼还出现了类似中国石油公司的机器人动作!(暴笑!!!!)

还有,肥鱼在省钱吗, 从pv到节目录影到访问都穿同一套衣服。你已经是完-全-毫-无-身-为-偶-像-歌-手-的-自-觉-性-了!!!



肥鱼。。。。真想马上去水槽看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esting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