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吹水。。。灌水。。。再吹水!!!爆!

我承认了,最近真的是完全陷入japan hero 特摄漩涡当中!把过去半年份的集数都扫完,而且还是扫完再重温的地步!

X。。。RAPHAEL。。。 KINKI。。。 POT。。。。獣拳戦隊ゲキレンジャー,。我觉得我的口味有逐渐返老顽童的迹象,智商肯定已经退化到回去了孩童时代了!大神级乐团 一直追到没有真人的动画。。。到现在连一帮变身妖怪都迷上了。。。。完了完了。。。我完美人生就此完了!

上个星期停播了大家很期待的理央样和gekired大战。。。。。哦,心痒难耐啊!还要等到这个周末7/8才有得看!

而且,那个该死的,最近流言到处飞。。。。我也加入了灌水外加吹水兵团,忙得不亦乐乎!

流言榜(排名不分先后):

1)这系列会出现一个过去30多年都没有出现过的紫色战士gekiviolet。这个部分已经99.99999%肯定了, 因为该死的figurine已经出了, 代表动物是狼(geki wolf)。现在我们大家争论得最厉害的是到底这个gekiviolet的庐山真面目是谁?是男是女?但看哪个figurine胸部的壮大肌肉。。。。我觉得是个男的吧。。。不过紫色又好像是很阴柔的颜色。。。。。。而且,为了满足一大群男生的欲望(爆),制作群应该会考虑用女生吧?

2)Gekiviolet 谣传其实是retsu(gekiblue) 的大哥。也就是说,gekiviolet是男的啰。。。我就说了吗,那有女人胸肌那么发达?笑!

3)Gekiviolet的威力足以和supergekiranger匹配。。。那也就是说这个神秘的gekiranger不可能是新手啰!也就是说,他在三位幼齿红,黄和蓝gekiranger之前就拜在shafu 的门下,那不就和rio同一时期。。。那上面(2)的谣言又有点可信度了!爆!

4)Gekiviolet 会和gekiyellow合体为gekitouja 的新腿部!应该是兽拳合体第4代吧!这个我没什么意见啦!可是如果gekiviolet是retsu的哥哥,为什么不和弟弟合体为腿部部分呢?为什么要和ran的gekiyellow呢????

5)Rio和mele会出现lion+chameleon 临兽合体(不要想歪。。。不是那回事!!!)。这个也是99.9999999%肯定, 因为figurine已出了。不过不知道要到几时才能在电视上看到了还是这个只是电影版?Rinlion和rinchameleon合体之外,另外一个谣言是他们也能和正义代表gekiranger的gekitouja合体。这个也是99.9999999%肯定, 因为figurine已出了。 耐人寻味!正邪两方合体。。。通常意味着有个更庞大的邪恶力量出现,要不然就是rio改邪归正,吃回头草!前者貌似电影版的情节,所以如果正邪合体在电视版中出现,那rio真的吃回头草了!!!!!而且听说他将会是gekiblack。红,黄,蓝,黑,紫-----5人全员大集合了!虽然说通常gekiranger都是5人出击。。。不过人家喜欢阴沉的rio啦!而且。。。你们不觉得rio的眼神很变态吗,这种人怎么能走向光明呢!我----不----要------!(是说,大家都劝我接受事实。。。我偏不!而且不到最后,这个真的只是谣言罢了。。。。虽然我在努力说服自己!) 而且如果rio改邪归正。。。那rinjyuden的新主人会是谁?放眼看下去,rinjyuuden 也没几个好东西嘛!无理。。。不可能!

以上纯属吹水,完全是出于本人的幻想(爆)!看看就可以,没什么可信度。。。。。别当真!

Anyway,很期待7/8 –修行その19 ゴキンゴキン!理央と対決



(Top L-- CLOCKWISE): Supergekiranger power up, RinLion and Rin Chameleon , RinLion+RinChameleon 和Gekitouja合体, 传说中的GEKIVIOL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