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gacha gacha热潮席卷玩具城

应该是我旅行前最后一次更新了。
长假。。。真正的长假!10 多年打工日子里,从来没有拿多过4天连续假期!这次就放手去玩吧!
而且是和我娘一起去看薰衣草,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最后一次和我娘一起真正的旅行是我16岁会考过后的事情。那时从香港到深圳和广州玩。时间过得好快!)
呐呐呐。。。开开心心的去,平平安安的回来!

昨天到vivo玩具城玩gacha gacha, 竟然我的rozen maiden, gekiranger 都早早给卖完了。上面Arayan这个表情就是换了1堆$1硬币的可怜的我的最佳写照!人家还很早爬去地说!

完全无关的话题---万众期待的gekiranger 19集- 理央大人对决终于出街了!!!!真的是最最最精彩的一战!耶!!!!!理央大人万岁!白虎也出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