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开心到暴!


真的很爱吃零食。
最近由其沉迷上面这种软糖。咬下去,果汁喷得满口都是, 酸到眉头挤成一条连线。

我太爱吃零食了,体重一直无法好好控制,很都裤子都有点穿不下了。。。暴笑!

我要出远门了。
我要和妈妈一起去旅行了。好开心哦!
妈妈会和我一起看演唱会。好兴奋哦!
努力制造美好的回忆,真的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爱你哟。。。。老妈! (最近对于我爱吃零食的习惯也已经不再那么介意了,是放弃状态中呗!)


也爱大家~~~~早来的祝福 - 新年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njoy your trip :)
post us some travel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