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无题

上周末邻国大选。

和一个以前在大学时代一起搞过音乐的同学见了面。已经当爸爸了。虽然长居外国,不过终究以后是想着回老家的,所以大选回来投票保留个公民权,顺道探望家人和我这个死党了。

透过他,问了问那个家伙的近况。别误会,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他笑了说,那个家伙也透过朋友群问了我的状况。

我们都是骨子里很高傲的人。分手了,永远不见面。走在大街上撞见了,也会故意躲开。

只要知道大家都过得不错,那就好了。

以前,那家伙敲我宿舍房门,高喊早餐到了时,我觉得那是我快乐的极限了。真的,那个时候觉得幸福就是如此。爱情可以是我的一片天。



凌晨对着镜子里的自己。

样子变了。

思想变了。

观点变了。

原来,很多人都走出了我的生命里。

原来,爱情已经不是我的全部。



现在,让我最挂心的事就是以下两桩----
。。。。。
。。。
。。




1)x japan 的演唱会门票
2)244Endli-x livehouse巡回演唱会门票 (到底能顺利入手的票,是zepp sendai还是 akasaka blitz场次机会大点?)



今天的背景音乐---- 够爱 (r-chord版本........汗)

暴。。。结束得好突然!

4 comments:

hime said...

好久沒聽你談過大小佬們以外的人的消息

想想我也因為巴西男冷落了你們(我能說是我顧不來那麼多嬤)
改天在打給你聊聊∼

順便跟你說∼
我也要回去執行我的公民權*笑

Anonymous said...

你啊。。。还真难联络呢。
不过我都又去看你的mixi所以大概知道你最近都在忙什么。

想你啦。

星期5 晚上打电话给你?如果在家的话, 记得听哦!

bh

MMDS said...

大好きだよぉ★!
~モモ~

Anonymous said...

mmdsk

も~~~~~~早く会うよ!

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