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X Japan 3-day Tokyo Dome 2008


回来了。

旋风式到日本,然后又旋风式回来了。

这次行程真的很急,好像除了排队还是排队。

现在累得全身发疼。这次带了10片药膏去,用了9片,另外1片给了被我茶毒的mmdsk。小妹妹竟然在看完2场之后,就被林哥哥和小松勾去了。


这就是神一般天团的魅力。不是夸张,x-japan的厉害要在亲身体验到他们的live后才能了解。

这是一场10年来我觉得最好的一次live。虽然第1晚林哥哥身体出现异状。。。。倒了,live提早结束,害我心疼了一整夜。不过后两晚他状态大勇。。。。大心!


这是一场5人的live,hide的部分用影像代替。剪辑的用心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做连人都不在了,还一样感动。member每个都好像不错,默契也很好。yoshiki和toshi好像真的没什么芥蒂了。也感谢sugizo今时今日的身份还愿意来跑龙套,当support guitarist。


我一辈子看x-japan都会觉得心疼和遗憾。

连续3晚哭到眼睛也红了。

回来途中,在飞机上,看着这次live的照片,竟然也是哭了。


只想说,请你以后不要再让我这么一等就是10年了。


PS: keli对不起了,在x-japan面前,我还是选择放弃了你哦!应该说,在x-japan面前我可以放弃很多东西滴!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到一場十年最好看的live真不簡單,恭喜你!我唯有等DVD了!

Anonymous said...

其實究竟是怎樣說服(?)Toshi回來的呢?

Anonymous said...

cara
依林哥哥那么会赚钱的性格,3 晚肯定分开卖个3张dvd, 因为3晚的setlist都不一样。再来个豪华3片dvd包装box set。。。。注定倾家荡产滴!请预备10000yen!大家来见识林哥哥抢钱的功力吧!这种能把商业勾当升华成艺术,只有林哥哥办得到。 他已经修炼成精了。我们要多多支持。

toshi归队。。。。而且越来越有uncle的魅力。10年过去了,很多东西都可以放得下来。5子(别忘了hide-chan)之间,感觉很舒服。大家年级都一大把了,也没什么好别扭的。

pata-chan 除了有点额头发线过高,依然傻傻笨笨滴。heath-chan还是酷酷的害羞男。林哥哥依然是唯我独尊的贵公子外加偶然爆发的孩子脾气。。。。这个组合真的是很fatal!

我爱死了。

一个小妹妹很无辜的被我拉了去看,瞪大眼睛看了看dome里面的5万多人 :哦。。。原来憋了10 年的扇子们,是这个样子的!(笑!)

bh

Anonymous said...

以為宗教的事情就是難說。現在這就好了。
如果不fatal就不是天團了,這種團只會有一隊。但fatal的團,就有fatal的事要發生..

那三場哪一場最好看?
我看我買一張就好了:p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说我是无辜的!
救人啊!怎么一个一心想陪Darlin去看live而已的mmds会中下那么深的毒?!
最可怕的是,她可以把肥鱼丢掉跑去All Last。
疯了!完完全全的疯了!
mmds

Anonymous said...

his money-making skills are indeed formidable! can already tell from the fact that he charged all that internet live streaming! XD

so will you be making your way to paris in july? =)

Anonymous said...

cara
呐。。。。第1场在youtube有得看。那就省下一张dvd的钱了。嗯。。。。第2或第3场次都很好玩,不过当然是all last最疯狂了。fan service也特别多!其实,不用烦恼滴,我会完全倾注所有生命力支持,所以3张都包办。。。。那就找天我们(you, me and scenic)一起在我们3个人其中一个的家里看吧!不过你们得受得了我在旁边不停不停的发疯语就对了。

mmdsk
来来,大家掌声鼓励一下新加入red x的新成员- 无辜小妹mmdsk。
如何,林哥哥和整个xjpn的魅力真的无法抵挡吧!感谢我吧!看了一场有生以来最棒的live!

这个神话般的legendary天团真的就是那么那么可怕。10年无消息,一出山,整个巨蛋就闹翻顶了。连黄牛都不能拒绝他们的魅力。

scenic
you should have seen the amount of sponsorship at work. Naoto designed all the stage wear and they even slotted in a 10 min fashion show. PLus the live telecast by wowow and all the overseas tour packages for this concerts. And the usual kawai and tama instrument sponsorship. He is laughing his way to the bank! And i keep coming back for more.

Anonymous said...

scenic

wont be going for any of the overseas xjapan gig. I think the crowd is important and I kinda like the tokyo dome crowd.

Xjapan is having a 2 day event at Ajinomoto stadium on weekend of 3-4May as part of the Hide Memorial Live. Line up so far includes luna sea and dir en grey. Supposed to have more than 20 bands who were close to X and hide. Dont think I am able to make it this round, but keeping my fingers crossed.

Anonymous said...

you mean h.Naoto & X ??
是怎樣的組合呢??
有攢錢技兩也有攢錢的本錢才行呢,人家就是有才好好利用咯~

我等着一起看DVD的那天p(^^)

哪裏可以找到世界巡迴的資料?

恭喜你家有新成員加入^^

Anonymous said...

看DVD那天你就負責發狂吧! 不狂不收貨啊! XD

那我買第三張好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感谢大姐你啊!
王子们已经很难养了,现在来一个天团...
其他的不敢说,不过那个第2和第3场的DVD看来是要砸钱进去了拉...冷汗!
完了...呵---------------!!!
mm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