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乐团风真的吹起来吗?

seraph竟然打入本年度channel U的非常superband 16强?
我完全没有察觉。。。。。是睡过头了吗。。。我说我自己?

原来改了名字 - 翼旋风。member 也有了小变动,不过haoyang, jieguang都还在。

那天现场看了他们的表演。。。和2-3年前在asian civilization museum的户外演出,简直是大跃进啰!掌声鼓励!


2-3年前ACM户外演出片断 - seraph 玩了raphael的eternal wish (吉他过门,我就笑到再也直不起腰了!不过,看他们真的很努力,又觉得真是可爱的小弟弟!)

还有在本地动漫界也算是个人物的kunio,他那团 - ethereal也打进16强!可喜可贺!乐团还改了个中文名 - 异世界。还是坚持走视觉风。高佬主唱到底能不能带领异世界一直往前冲不被中途淘汰。。。。我也没谱叻!

翼旋风, 异世界 - 先不说玩得好不好,不过亲切感就先让我投一票了。

有个坊间流言,本来今年非常superband 要分开乐器和非乐器组合,不过非乐器组合参加人数不够,到头来还是全参杂在一起。乐团对非乐团性质的团体赛。。。感觉怪怪滴。乐团风还是那么弱吗? 可是到最后进入16强,又好像以乐团居多, 奇怪现象?

明天晚上开始,非常superband 16强进行每星期1次的PK赛,会一直淘汰到剩下4组。观众投选。。。。往往赛果很出人意表! 是说,上届也是乐团性质的迷路兵赢了。

星期1晚上,应该不会那么忧郁了。

这个是16强在上次IMM的表演。 翼旋风最后出场。。。。和前身seraph是不是天渊之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so interesting.
bandwind getting stronger nowadays-
im X-sick now...
or should i say,my family is X-sick too nyek nyek nyek!!!
All of them asking me for MORE X!!! See lah-ur disciple always do you proud LOL
MM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