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祇園

我的生命永远围绕看live和吃


去祇園不是为了看艺妓。。。。其实只为了传说中老字号松乃的一盒鳗鱼饭!贵是贵了点,不过真的太好吃了。和平时用火炭烧烤的鳗鱼有点不一样,松乃的鳗鱼在烤后,加到饭上面,再蒸!饭吸收了鳗鱼汁的鲜美而变得特别香,鳗鱼再经过蒸笼蒸煮后,原本的鲜味都原原本本的被封入肉里面。还有。。。。最受不了是两片鳗鱼中间那松软无比的蛋!有点像美式早餐的scrambled eggs,不过少了份油腻,多了点蛋香!和鳗鱼配搭起来吃,真的是绝佳口味。珍珠米的品质也是上层的。果然。。。贵得有理。


当然饭后少不了到tea room 吃个小甜品!爽阿!




祇園大街看得多,这次跑进了一个小小的分叉路。

我喜欢小叉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转角会用什么惊喜!
结果,别有洞天。古式建筑物,没开放,不过以前应该是有钱人家的东西吧!



想走近点看都不行,被高高的围栏围住了。
笑。。。有人很坏心的把手里的香肠丢给小猫,结果被无视了!活该!小动物吃了这个会泻肚子的啦!

天啊!为什么2个人的世界里会多了一只肥到不行的鸽子和一个小朋友呢!(笑!别误会!死党来的!)

很漂亮吧。在小巷子了有个小小的神社,挂满了一串又一串的纸鹤。祈求愿望实现。。。。无论是你我,还是一众艺妓们。。。都一样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根本不叫壽司叫刺身,絕對是海膽刺身送兩白飯團!!真過份哪!!!好想吃!

拉麵也好想好想吃! 不是現在感冒不能吃肥膩的東西明天就去吃拉麵!!

那個鰻魚飯呢,聽說鰻魚飯是福岡先發明的,而元祖口味就是蒸的呢~~

喂喂,你的行程怎樣了, 快告訴我哪!!

Anonymous said...

星期六到。
如何。。。晚饭一起吃吧?
地点时间你选吧!
(传简讯给我。。。in case我没上网!)
bh

Anonymous said...

你告訴過我星期六當天到了, 但你幾點鐘到呢? 我中午就會在會場了, 你先回家休息才再到會場還是怎樣呢? 你知不知道去會場的方法?

Anonymous said...

我中午到。回先回家一趟,要不会被砍死。
之后就到会场和你们会合。
我离开家时,会传简讯给你。你再告诉我到会场哪个角落找你。我大概5点多应该会到会场。

bh

Anonymous said...

還是打字比較快, 希望你能看到~

我拿不到arena的票, 非常非常抱歉!
我們在1/F(只得一層), 最近台的一個block, hide的一邊, 視角可能有點太側, 到時候希望可以走位!!

會場沒有可以吃的地方, live之前吃飯還是回到機場比較好, 不過如果你想買goods(好像也是3days那些),那便應該先到會場,然後才倒回去機場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