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X JAPAN in HK

完全被宠坏了!
位置虽然偏了一点,不过很靠近很靠近stage。
每个member都不停往我们这边挥手。
和yoyo最近距离的接触大概。。。我们之间就只相隔了200M!
连他的眼线都看得很清楚。

member都很元气。toshi最可爱,整晚秀他那半咸半淡的广东话。yoyo带了个金发蓝眼的女版小桂子,form是出奇的好。sugizo 骚到入骨,heath依然像个小男孩,pata依旧执著着那条喇叭裤。

先把照片放上来。有时间再说多点。

yoyo不脱。。。。那才叫奇怪!报纸也不用太执著这种东西啦。。。。笑!

这次的场地,虽然没有3days的豪华,不过也不错的了。海外办演唱会,很多东西都没有办法复印滴。

大大的X Japan。。。。。金字招牌!

笨蛋在散场后来个背影大特写!

hide大头娃娃。。。。yoyo还真的履行诺言带着hide到处跑了!(大心!)这次真的坐得超近舞台!感谢yuj和朋友帮忙弄的票票。

舞台两旁的X。

这个场面。。。永远感动。X是大家共同的宗教来滴。


我那双波点袜子。。。很碍眼!天。。。我竟然这副德行去看yoyo!

场外有免费纹身。。。当然大家排队纹的就是金字招牌 - X!


车站到处是X的画像。。。。满有意思的。

PS: 这次参与得很开心。我想我也已经试着开始用没那么遗憾的心情参加xjapan的live了。X的live,看过之后就不会忘记,参与过之后就想会再参与。这种感觉对我来说,10多年来,却一点也没变过就对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年紀也不是問題哪, 完全就就是塵該用可愛來形容他們, Toshi真太Sweet了(尤其他說「Yoshiki冇唱?」那時,笑死我了XD),Yo 也很可愛(打鼓+彈琴那一段玩得真開心,好像小孩一樣),你看看youtube Yo躺下來的那條片,Pata走去看他的樣子也很可愛^^
Sugizo讓人愛死了!!

第二晚Toshi的廣東話已比第一晚流利了很多,可以一邊跑山去玩一邊隨時說出來,好厲害!一般是即學即講都要看貓紙嘛~他那句「大聲啲!」說得多標準!下次我去看X時,我會趁機會向他喊「大聲啲!」XDDD

這兩天很超現實,跟近年看的日本Live都不一樣,級數完全不一樣, 以前看Luna Sea就是類似感覺,但也不完全一樣。

然後看到Sugizo寫道, 復合之後最好就是香港這兩場,我覺得真的很幸運。

我第一晚看完,整過晚上都睡不着,閉着眼睛也是X Jump的光景! 我第一晚的位置超好, 感受特別深。很震撼。

我要讚你對我們的合照的處理XD
我們的另一張合照忘了你的相機有沒有了,我寄去你yahoo的電郵(你還有沒有在用這個?)

Anonymous said...

真得感谢你和Q仔(??笑,自己帮人家取花名了!)帮忙弄的票。

这也是他们復合之后,我觉得个别member状态最勇的一次演出了。香港扇子真的好幸福呢!

x的級數和眼下很多团真的是不一样滴。。。真的完全是另一个境界,看过live就能体会到。我想除了月海或glay以外,别的团真的是有点那个差别啦。

照片寄给我吧!yahoo的電郵还有用。

x jump好像在日本方面要被禁止了!(汗!)

希望快点又能和你见面吧!这次都没能说到什么话,我也没吃到很多我想吃的香港美食。点心,烧鹅,义顺炖奶,路边摊的鱼蛋。。。。都没吃到哦。

bh

Anonymous said...

你每次都匆匆忙忙呀~~要多留幾天才可以四圍吃呢(BTW,我現在正在寫廣東燒肉特輯!!!)

但是呢~可能有機會呀,因為X在蘋果刊了個感謝主辦和Fans的廣告(其實當然是主辦自己登的),在Tour名單中加了個澳門,雖說是待定,但當然是cnlive搞出來的,北京也是他們搞,所以,機會還是有的呀!

有看到X Jump被Dome禁止的消息了~~就如YO說的那樣,那hide怎麼辦?
那一段,Yo還說了「雖然說過只做一次World Tour,但是已經在香港說了再去了!」好爆笑!還有那個「以後在鼓上面要貼「Yoshiki飛び込む禁止」,真是,你家大人真是わがまま冠軍!

呢~我沒有忘記,上年有說過,希望跟你看一次X,果然就看到了,真沒想到第一場還是在香港!

Anonymous said...

喂,我覺得沒有200M這麼遠呀,20M差不多?

Anonymous said...

Really thank you BH friends for queueing for the fantastic X-Japan ticket!!! Honto ni tanoshikatta de-su...Makoto ni arigatou gozaimashita!!!
-MMDS-

Anonymous said...

MMDS~

you're welcomed! lets go some more lives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