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闪灵@hidden agenda live house HKG, 7/3


为什么!!!!!这种好康永远就没有新加坡的份!

我的大爱chthonic要到香港跟澳门办live去了!我好想去!!!!!


我心目中永远的女神----桃乐丝!等我哟!谁是桃乐丝???(上面左二, 下面)


不就是被英国畅销摇滚杂志Terrorizer年度读者票選全球最佳貝斯手全球第二名。 竟然排在我同样大爱的john myung(DT)前面。也太厉害了吧!

seediq bale这张专辑始终令我惊艳了。好像捡到宝了,每次听都有不同的感动。每次听,都会发现一些之前没发现的东西。。。。可以是某句词,可以是某个riff。。。。总之太多太多惊奇了。

到了近期的十殿。。。。。o my god, 作为一个中文乐坛死亡金属指标性的乐团, 他们真的接近神了呗!
为什么不来我这边???!!!!!

前阵子鼓手被车子撞了一下下,受了伤,演出也取消了。不知道好了没?超挂念滴!

4 comments:

yuj said...

這還不是過來玩的好原因麼~順便又可探親

yuj said...

不過呢,怎麼會在hidden agenda?
除非是hidden agenda請的就沒話說了!

Anonymous said...

有点想去的冲动。不过现在离7月还有点远,如果能够确定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吧?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他们的东西,说闪灵红也没红到哪里,说不红又有点那个。。。。

hidden agenda是怎么回事了?

bh

yuj said...

算紅啦~我覺得~雖然我沒有他們的CD,只在網上聽過一下, 因為基本上我已經不聽metal了,但是有時metal still work for some bands, 現場還是有興趣看。

hidden agenda不是正式的表演場地。我們這邊有一些這樣的地方,開在工業大廈裏,地點小倒不是問題,就怕設備和音響技術及不上....雖然我這樣說有點不公平,因為其實我還沒去過hidden agenda,希望他們是個例外吧,就像幾年跟scenic在廣島看mucc的那個小場地,小得像一個房間,天花也很矮,覺得音響會很差,但結果十分好。不過這種例外很少在香港找到的....

怎麼說還是希望你能來啦!而且到時候我已交了論文, 很f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