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4月7日

之前解决了手头上的一个大案子,松了口气。因为合约总值有点那个庞大,报章什么都给他乱报一通。努力了差不多2年的案子就这样结束,看着新闻什么的,忽然有点不真实呢。

现在埋头于另一个案子,虽然没之前那个浩大,也算是不错大。不过最近好像有点遇到瓶颈了,对方也开始打拉锯战。。。。不知道还要耗多久的时间才能结束。

然后,本来一直说要去的春天呐喊, 最后却没去的春天呐喊。。。也结束了。
海平面以独立身份报名参加了。记得以前在这里写了一篇关于海平面主唱A-chord的东西。。。。很喜欢这个小男生。海平面也是组团最久, 成员最稳定的一个乐团了。看着他们从十来岁组团到现在。。。心理一直一直想说去看他们的live。。。。一直想说总有一天能在春天呐喊的平台上有机会看到他们。不过,应该没这个可能了,因为A-chord已经接到入伍通告。明年就算我真的能参加春呐,应该也看不到海平面了。

看看a-chord部落格写了这次出席春呐的感想,很温馨,心里某初也觉得十分的感动和窝心。这个应该也是海平面最后一次完整性的演出。就算退伍了,因为a-chord也已经貌似签约到不知哪个公司了,最近也上了百万大歌星。。。。。就算有机会演出,也是“a-chord和海平面”呗,对我来说意义上有很大的不同。

很多东西,如果不在当下抱着想做就做的觉悟,往往就永远再也没有哪个机会了。春呐我想了大概有4-5年,没有一次成行。只能说我是个犹豫不决的人。


生日快乐,kazuki!

5 comments:

yuj said...

明年我們去啦心~如果我的campaign讓我能走開~~明年大概還是呆在這個機構吧。我主要負責的campaign是每年5月, 大港開唱可能是易一點~~

Anonymous said...

大港也不错。主要是看时间,如果我们能配合合就作优先考虑呗。基本上大港和春呐我都有兴趣。而且台湾那边我几个比较喜欢的团体通常都是两边都站台。

一起吧!冲向音乐祭的怀抱!

bh

y said...

好哇:D

scen.ic said...

count me in! :oD

yuj said...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