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我回来了!

现在生病中。。。。出发之前拼命用凉茶压抑下来的咳嗽和感冒,经过教主洗礼后,现在已经完全爆发出来了!
那个卡在喉咙间的痰。。。。真的够恐怖滴!

先说这次收获:

1) 教主的gacha gacha
普通gacha gacha全部入手 。
当然用了很多血汗钱才凑够两套完整的!而且第1天到场根本连买gacha gacha的银币都没机会,因为早就品切了。害我第2天七早八早就爬到 太空馆才弄到手。
所以啊。。。。。就因为教主把我的全盘行程打乱了,我这次竟然连la foret 和naoto的大门都没进去过!
见鬼了。。。。根本好像没到过东京!!!!!!!

传说中的黄金gacha gacha就全军覆没了。。。。。我一向走狗屎运的说。(屎。。。我是一堆屎。。。。。。这首周星驰电影的歌曲,在我转完最后一次黄金gacha gacha时就不停在我耳边想起。)

2) 秋叶原
属于otaku的地原,这次去了2次。第一次到了animate,爬上了8楼梯级,竟然我家不二子的海报---------品切了!!!!!!!
明明龙马,部长和一大票青学+冰帝的都还在!为什么就是只有我要的不二子没货了!(不对。。。。。迹部也品切了!难道是迹不二配对抬头的日子终于降临了吗!)第2次纯属陪客,不过在那里吃了很美味的日式猪扒。。。还看到了貌似很棒的海鲜井。不过,还是没时间上maid café, 期待下次啰。

这个地方其实很可爱,很有特色!以后也要把它列入必到的地方之一。有机会,在这住上也不错。。。。是应该走出品川了吧!

3) 歌舞伎町舞男俱乐部
没想到我没上过host club,却把酒店订在一片舞男俱乐部当中。拖着行李穿过一家又一家的hostclub。。。。。真是赚到了!眼角拼命努力瞄一众在店外拉客又帅到不行的弟弟们。看惯了新加坡的俱乐部,忽然看到看板上全都是帅哥的海报。。。。什么当店number 1的,就觉得东京果然是一个适合熟女的地方。

4) Da Vinci – Annunciation 受胎告知
城市乡巴佬第1次看那么大型又专业的展览,老实说真的有点感动。
原来鉴赏高水平世界级遗产的画作是这么一回事, 真的长见识了。
画本身真的大到离谱。一整间暗室,配上特殊灯光, 就只挂了受胎告知在墙上, 简单又隆重。我们这些人就慢慢排队进去观看那幅画。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观赏画作,近到只要一伸手就能触摸到大师的画作了,不过博物馆当然有采取很先进的保安科技啦,所以还是看看就好了。da vinci的仿制品不是没看过,不过因为这次是难得的真迹,而且那么近距离看到这幅画,忽然心理就很感动,好像自己也回到了那个时代去了。画里的天使长和圣母很立体,感觉自己有点被吸了进去画中。虽然不太懂画,不过喜欢和感动这种东西是最直接的,就连我这种粗俗的城市乡巴佬也懂得体会。

5) Nomadic Museum - Ashes and snow
小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不停的介绍, 我怎能错过呢!
博物馆本身用了很多货柜箱搭起,一旦展览结束,整栋建筑物就会被拆下,恢复成货柜箱的样子,然后流浪到别的地方去展览。照片全部黑白为主,不经过加工也不采用闪光灯进行拍摄。非常难得的一个展览。。。。竟然让我这个走狗屎运的人碰上了。照片都是超大型。。。而且因为货柜箱之间的空隙用帆布连接,所以外头起风时,就会听到呼呼的风声,感觉就好像融入自然界中,而且照片本身也会轻微摇晃让我产生了错觉,以为照片里面的动物和人都快走出来了。很特别很特别的一个摄影展。。。。错过可惜啊!

6) 三定
终于吃了传说中的天妇罗。。。。真的超级好吃!
虾本身弹牙新鲜不在话下,现叫现炸更是美味!
一浅草, 二观音, 三三定。。。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以上草草带过,有时间会写更详细滴!连照片也一起放上来吧!(不过,貌似我已经口水多过茶的写了太多了。。。。。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