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10/13 - 日比谷野音 Battle of Hibiya Yaon 2008




差点进不了场,因为如果手上拿的是会员票,进场时一定要出示voice的会员证!我那来的会员证?
不过我还是进场了。。。。中间耍了点小手段!我偷偷跟在一个也是1个人看live的日本人后面,乘进场一片混乱就浑水摸鱼和工作人员说我和前面的扇子是一起的。。。。就这样 – 过关了!我可是身经百战,livehouse训练有素的哟!

久违的日比谷野音 – 脑海里出现了好多好多回忆。本以为和这个场地已经绝缘的说。
Live的感想慢慢补上来.。

1 comment:

MMDS said...

waseh-- like dat also can hun jing qu... sasuga BH darlin! otsukaresama desh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