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超级无敌累!

先把大概行程放上来, 周末再慢慢补功课!密切留意咯!
还有就是小佬抢滩成功,已经确定步入我的阿佬宫殿 (爆!)。

就这样啦!周末之前如果有时间的话,也会时不时上来更新一下(其实是迫不及待上来灌水啦。。。。没办法啦,很久没有小佬抢滩成功,竟然有点小兴奋的说!)

这边先来好康介绍!



オムライス移動販売屋台 OmtRak (オムトラック)
我这一辈子吃过最最最最最好吃的蛋包饭 - オムライス!
而且竟然是一部移动快餐车!
本来是在早稲田专门提供学生经济午餐的小店铺,后来才开始了快餐车的生意。
听说这个快餐车已经吸引了许多媒体采访,而且所到之处必定引起长长的人龙。
我好运在原宿碰到,当然加入排队行列。


Artherapie
之前JPG设计师井上準操刀的新品牌,也是走歌德路线。看中了其中一款财布。两只眼睛直瞪瞪的看着我。。。。是警告我不要乱花钱啦!不过大型的包包我觉得作得没有JPG时那么出色。(后面是今季naoto的作品刊。)



801ちゃん - 出番!!!!
这个。。。有没有人有兴趣? 如果说普通人呢…就叫普通级啦 (笑,我说什么了!)
严重一点呢,男的就叫オタク. 当然近几年也有所谓的オタク女啦,就是沉迷漫画游戏等程度不在オタク男之下的腐女.

如果还在オタク程度之上, 我们就称这个腐女为801ちゃん! 801 – 读为 yaoi ! (千万不要读错,会笑死很多人的!还有,是不大可能有男性的801ちゃん的啦,所以不要问了!)

电影版[となりノ801ちゃん]由d-boys瀬戸康史主演。
和ドラマ[恋爱诊断] 和映画[ boys love]劇場版 被腐女们封为今年夏天禁断ノ愛特集三部曲!

3 comments:

MMDS said...

你疯了吗?
错,大家都疯了!

Anonymous said...

你原來又去了日本回來了!

我雖然沒有工作有三星期了,但是沒有閒下來的一刻!!真是的!

最初兩星期,因為上的課剛好到我的一組做報告,而我的舊同事兼同學又在趕另一個報告,所以我要把她的一份也做完!

到上星期我們文化小組又有活動了,所以又在忙搞活動。

本星期開始,就要把上開學到現在沒有讀的書補回來!

期間還有看看recruitment廣告啦、去買家裏要換的電器啦、看了幾場電影啦、跟朋友吃了幾餐飯啦,就這樣而已,連想多回家吃飯都沒有時間!
還有最近一個活動,就是看股票市場!!!!
這兩年去日本去到破產,好想賺點錢啊!老了!
你今年還過來嗎?

Anonymous said...

就是!放假一樣好忙!
你今年考一級了吧?

香港的色戒因為放全本,又比美國還快了少許,所以入場的時候像我們看live一樣,如果有帶相機,要交出來,拿一個票,完場時再拿的,還真有點親切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