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X-Japan (Cont)

等了多久,又再一次看让我看到林哥哥的笑容!
我差点就溶掉了。笑得那么开心。

X代表了某个阶段一个很真实,一个被他们的音乐,他们的一切感动过,一个确实存在过的我。

同样的,当他们重返舞台,看到5万多fans,是不是也一样被感动了?所以,笑得那么灿烂。


还扁嘴!43岁的人了。。。为什么那么孩子气!



本来以为再也不会看到这个组合了。那晚在台下,还是很没有真实感。10年后,多了份安定,少了点娇纵,却是前所未有的和谐。两个从幼稚园玩在一起的儿时玩伴,到最后又是回到了同个地方。
还没起程到日本之前,心里面一直一直很不安定。没了hide,这将是一场怎样的reunion?如果yoshiki把这3场live搞得像肥皂剧般的追悼会,我会抓狂。
我不想他背负着赚死人钱的包袱,我也不相信他会那么做。如果真的作了,那我会对他很失望。

结果是,yoshiki没令我失望。如果不知道hide已经走了,你会误以为那是场原原本本5人的live。真的好像hide就在台上。那种感觉很奇妙。Hide有他自己的solo时间,guitar riff。。。。等等,真的就是活跳跳的在台上。没有催泪或煽情,整个run down 就跟以前任何一场的live一样high。经过了10 年,member每个都越来越有魅力,外表虽然看得出已经不复当年的青春热血,不过却多了一股很实在,很内敛,很成熟的charm。那是经过10年来,个别团员不停的在各自的领域不断进步的成果。身为扇子的我也在这10年内改变了很多,观众席上来了很多很多提着公事包的salaryman,还有带着自己小孩来看的爸爸妈妈们,还有上了年纪的姐姐们全部倾巢而出玩起cosplay,还有一些年轻的新x japan fan (大概是他们第1次的x japan live体验)观众群之广真是前所未有。

10多年前我也是一面通宵温书,一面吃杯面,一面听x japan。

很多东西都变了, 虽然我还是一样喜欢吃杯面。 (哦,好冷!)

能看到x japan团员每一个都好好的,真的很欣慰。
我对x japan 个别团员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希望他们都好好的,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那就够了。

还有,yoshiki, 我还是忍不住要说一下,你能不能安定些呢?试着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行不行!笑!

PS: Kazuki,生日快乐!你好吗?昨晚和scenic一起吃了蛋糕提早为你庆生。叫了你最爱的montblanc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happy april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