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網站不再經營下去了

基於很多原因。。。。所以決定網站不再經營下去了。這些日子以來,覺得自己也不是一個太稱職的斑竹,更新不定時,又不太上網,所以要封閉網站的決定在1年多前就開始在自己腦海里醖釀了。只是畢竟當初開站的心情和心血不是說一句封站就能忘記的,而且這個爛爛的站也幫我認識了很多人, 增廣了很多豆知識 。。。。最重要的是,這個網站成了自己和這些大親友交流的地方。。。。因爲自己怕寂寞呢,只要一上到bbs, 就覺得很多人陪著我一樣, 所以封站行動一拖再拖。。。不過, 還是決定要封站了。大家放心啦。。。我還是一樣的bh,一樣喜歡著音樂,喜歡一些有的沒的。。。一樣喜歡raphael, x-japan, 一樣毒舌。。。一樣喜歡惡搞,一樣喜歡奇怪的惡趣味!雖然說封站,不過也還是有點不捨得,所以資料都會保存下來,直到系統刪除爲止。而我也會以blog的方式繼續在網絡上延續我的灌水和惡搞大業!

PS: bbs會照常營業。。。歡迎灌水!
PS: 大家記得有空來看看我噢!


okay, am not sure how many english only speaking folks visit my webby, prob not many. Neeways, have decided to start blogging coz...well, as you have noticed, there had been hardly any udpates on my webby for some time now. I really cannot bear to delete the website, so i will just leave it as it is. Future updates will be here though. Oh of course, BBS remains active, so do drop a messag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ks ..... finally found an english corner in yr blog :)

u know w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