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05

La Peau blanche

La Peau blanche
周末化身做趴趴熊。。。一直在床上和沙發上趴趴的發呆!發呆萬歲!
啊。。。不對,星期天我跑了去看la peau blanche。藝術電影哦。。。笑,我才沒什麽藝術天分,只不過這部電影涉及的題材很和我口味吧了!吸血鬼+歌德+浪漫+黑色幽默。。。你說, 擺明為我而拍的對不對!(冷笑!)
話説henri和thierry是兩個膚淺??(我覺得啦!)的混混,整天高談闊論,卻是沒内涵的人啦。Thierry生日,henri請他去嫖妓 (真是。。。汗!)這個部分最好笑了,兩個男人搞到差點被妓女割喉放血。兩人落荒而逃,卻不敢把事情張揚出去,只說是被流氓打了。當然事情造成了一整騷動,就在這時, Thierry卻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一頭紅髮+膚色白到有點透明的音樂家claire。其實claire的一切都很奇怪,包括她的病,她奇怪的家人和對性欲方面的要求。重點是thierry一向很討厭紅髮和皮膚太白的女孩子, 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和claire發展了一段。。。嗯。。。感情?(那種翻雲覆雨type的。。。爆!)
我不能再說下去了,要不就不好玩了。。。總之就猜猜看。。。claire是不是吸血鬼,和那個妓女又是什麽關係?
電影atmosphere搞得很好。。。很美。就看看一群所謂非正常的族群,如何與另一個接觸。 就如 ”outsiders mingling with other outsid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