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音楽と人

endli-chan16 pg访问。
读了之后才觉得剛君は思った以上に音楽オタクだった。

重点部分翻译(只翻译自己认为看得懂的东西,基本上,访问太长了,很多地方一知半解):


剛:对。我完全沒有否定从以前到现在做過的东西。 是好是坏都有影响,所以不能轻易就否定。 我一个人的时候,希望透過ENDLICHERI把心里想说的传送出去,有点像房間被分开2边,中間有一扇門。


剛:不這樣做怕兩邊也會两头不到岸。因為endlicheri的创作手法和以前的东西不一样,所以觀眾的類型也會不一樣。虽然之前想过要统一来做,不过好像不大能兼顾。 这次專輯的封面等都是自己一手包办。好的作品也需要一个能很好配合的包装。 我好像说太多了。


剛:為了將自己的音乐的世界傳達出去。所以,就自己包办所有的工作,包括设计和宣传概念在内。和工作人員互相討論尋找一个平衡点


刚: 本來覺得ENDLICHERI這個名字不太好, 不過,这个是自己想送给自己的禮物,所以。。。应该明白。


剛:拿著主導權的人物有责任好好把握一切,把心里面的讯息慢慢的传开。这次我是中心,一切的事务,就连金钱预算之类的东西也要考虑。


剛:有条隐形的線,為了把它破壞,所以就用ENDLICHERI這個名字了 我想要做到的是,一个人的時候想表达的东西,完全不被改變的传达给观众。对我来说,这点很重要,所以自己要完全掌握著。曲和詞是真實的。。。。變成現實的。



BGM: 空しい空の空 (BABYSITTER) - 名列我10大V系盘前5名,现在2手店应该有得卖,价钱也便宜,有机会可以抱回家,听听当时V系盛行时期强档BAND和现在小弟弟们有什么不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