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調試心情

最近工作方面有很多很多奇怪的事情發生。。。嘛, 身邊的人也跟著奇怪起來。總之很煩就對了。
很多所謂高度機密 的事情,弄得大家都心惶惶。 忽然看到一些以前從不走在一起的同事,不知道爲了什麽原因連成一線了。 又忽然看到一些以前連成一線的同事, 不知道爲了什麽形同陌路人。

有很多的謠言,或真或假,其實也不太關很多人的事,可是偏偏大家就愛管。如果早把這份好管閒事的精神擺在工作上, 正經的工作,今天應該不至於走到這個地步。 笑。。。。順其自然最好了。反正我們這種職位偏低的小職員, 去到哪裏都一樣。大風大浪有個子高的高層幫我們 頂一下。。。希望如此啦。 要不,偶爾來個長假也不錯的。我打從畢業後, 就沒有享受過長假,第1份工也是考完最後一個paper的第2天就上班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調試心情。

最近,我都很專注的作以下事情:
1) 聽一些年代悠久的老牌搖滾。。。。忽然覺得很vintage 起來。。。爆笑!
2) 聽一些年代悠久的演歌。。。。。忽然覺得我真和很多小妹妹有代溝。。。。再爆笑!!(不錯, 當我到最近才知道鄭伊健和梁詠琪分手,我知道我完全脫節了。以前,有一段時期很喜歡maggie的,尤其是我本善良裏頭的伊明頭。。。讓我瘋狂了好久。)
3) 讀已經讀了千次的絕愛和BRONZE。。。。。這個純粹好色和S心理作祟。。。汗!(不過, 我覺得啊,這本漫畫難得的讓我每次看感情都起伏得很厲害。。。看完會覺得很累/爽。)
4) 努力照顧我兩顆名為晃司和拓人的仙人掌。是兩顆種在一起的仙人掌。不過,上個星期我的拓人病入膏肓死了。。。。今天早上,我的晃司也宣佈要陪拓人去了。我的小心肝竟然也。。。哦,疼呢。(我真的不會照顧生物。。。真的!本來心底有個衝動想再養過新的。。。還是算了。仙人掌這種生命體都會被我弄死。。。。還是算了。)

今天的BGM - 老牌搖滾 (冷)
歌手要說的話很多。。。。如果覺得你能收到他的message。。。也跟我說說吧。這首當時不是主打,不過我認爲是album 裏面最強的一首歌了。。。所以我一相情願的認爲是他真正最後的mess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