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KINKI KIDS H CONCERT – HAVE A NICE DAY BABY !!!! Pt 1

30/12 – 粉紅禁忌初體驗
(不要問我這個怪怪的名字是什麽含義,反正就是自己無聊)

先說30/12 場次,這個特別哦, 我身旁多了兩個神秘嘉賓 – 神秘人和姫ちゃん。這是他們的kinki禁忌show初體驗呢!雖然不知道感想如何,不過應該還好吧。。。笑!我是賣花讚花香囖!

請掌聲鼓勵LOVE LOVE重現江湖!

LOVE LOVE 1 – 洗手閒

好像年年都會有關於廁所的話題出現。。。。不過今年的好可愛!
説光一在廁所遇到剛,不僅大聲地說 : 這真是奇遇!
剛忽然想到有件事情要和光一說, 於是把咪放下來想直接在舞臺上和光一說。 光一這個時候雪崩臉出現,拼了老命往剛那邊靠。剛笑說太靠近了,光一還是一直往前還把頭靠了過去剛的耳邊。結果就是全場5萬多人看兩個咬耳朵,進行恍若無旁人的粉紅世界。

最後一句: 這是秘密啊 (我說, 你們兩個,給我老實點!)

LOVE LOVE 2 - 你無論做什麽都好笑!
談到大阪場次結束後, ma在剛的房間一直留到早上。光一好像吃醋般一直追問到底他們在房間里幹什麽。 (王子打翻醋罎子,恐怖!!)
原來,他們都再玩一些很無聊的模仿遊戲。真是冷到不行。。。姫ちゃん在我身邊都快睡覺了。
反正5萬觀衆裏面應該沒一個覺得這個部分好笑。。。。只有一個笨蛋王子在那一邊說一邊猛笑 : 你做什麽都好好笑噢!(而且這句話重復了N次好不好!。。。。我都快冷死了)

LOVE LOVE 3 –光一的髪の毛BABY
對。。。。今天光一耍笨的口頭語是baby,反正什麼也加baby在後面
光一終於忍不住叫了剛一句: baby (尖叫!!!!)
然後 再大聲加多一句: 髪の毛BABY (冷一個。。。髪の毛BABY。。。光一專用滴!)

LOVE LOVE 4 - この髪かたはホンマにいいわ
MC剛開始光一又開始hardsell自己的專輯,突然很大聲的對剛大叫 : 你的髮型變了!!!!
剛很不好意思的回答說 :對啊對啊 (超可愛,反正就是那種baby tsuyo的聲音)
光一還不嫌厭煩地重復了N次 –この髪かたはホンマにいいわ!害得剛不好意思起來。

後來,光一故作神秘的說自己也剪了頭髮, 被剛吐說他有剪和沒剪根本沒差!(吐得好!good work tsuyo baby!!!!)

然後,整晚最具爆發性的言論就是 :
剛 : 你不要一付剪了頭髮男朋友沒發現的樣子好不好!
光一 : 我就是女朋友,那又怎樣!
(角色對調。。。。不過, 我一點也不介意!)

汗。。。不習慣kinki演唱會MC的應該很困擾吧。。。。爲什麽每年都有一大群笨蛋願意冒著變冰棒的危險,在巨蛋排一整天的隊,花畢生的積蓄為的只是看兩個超級大笨蛋講一些只有他們聽得懂的冷笑話。

不過呢, 說正經的,兩只的唱功明顯進步平穩了。 尤其是王子, 剛則是轉音和假音部分技巧厲害了。 舞蹈之外,我覺得慢歌和中段jam的感染力超強。 很多CD裏面平平無奇的歌曲,live上的感覺超乎意料的好。 Single c/w春雷本來覺得很俗氣,可是live上現場演奏,加上兩人契合得離奇的harmony。。。。。。整晚下來,竟然讓我印象深刻。真是芭辣到不行的曲子。。。。最適合live上演奏了。 另外一首我相信讓人跌破眼鏡的就是雪白的月。也是single c/w。只能說,現場能唱到這個樣子,讓我有點意外。回家聽了cd,結論是感染度沒有演唱會上好。雪白的月在live上觸動了我所謂的麻點。(麻點是什麽??? 是bh詞一個。。。就是有些歌曲,某個部分, 可以是一個音符, 一段吉他, 或者是一小節歌詞。。。。總之對於我來説是整首歌曲的靈魂所在,只要一聽到這個部分,全身雞皮疙瘩都回冒起來,腦袋嗡嗡響,心裏面某個部分隱隱作疼還有點下榻的感覺。。。。。很誇張?? 音樂的樂趣就在此噢!!!) 這首歌的麻點就在 剛唱那句 “譲るコトモ出来ないほど ”的時候。。。。最後一個音符,先故意不唱對key,而是選了降3個key再划到原本的key 的唱法。。。很讚,只是短短的0.1秒,我就被吃得死死了。 (比如說,本來應該唱E,可是他故意唱C再轉音到E!)

12/1 早上補充 :歌曲另一處還有一個麻點。。。。就是開頭部分光一唱 到"弱さも見せたくなくて" 的時候,聲音收得很美。跟前面一句頑"張ってはいるけど"的奔放形成很微妙的對比。。。。總覺得這個部分光一感情表現得很好呢。

希望這次會出DVD!拜托啦,死J家老頭!

好好。。。。先寫這麽多吧。。。。嘛,反正看的人沒幾個。。。笑!只是, 我怕再不寫,很快就會忘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