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KINKI KIDS H CONCERT – HAVE A NICE DAY BABY !!!! Pt 2

31/12 – 久違了,剛式側空翻
今天和一位在網絡上認識的新kinki友見面。年紀和我差不多,不過當然比我這個豬頭長相克艾青春多了!她還很熱情的為我張羅了一張位置比我自己抽到好很多的位置,就在1階,正面舞臺的方向。。。。大感激!
(後來自己的票就這樣廢了,因爲有印我的大名所以還是留下來做個紀念~~~)

中段MC部分,ma秀完了空翻。。。。這時光一雪崩臉再現,還問剛要不要也來做點什麽。 (昨晚,剛搞笑的要翻不翻之間。。。。結果沒翻!)

剛很靦腆地把吉他從身上解下來,走到舞臺旁邊作了空翻的起手式,本來還以爲他又要重復昨晚的笑話。。。。誰知,這次他很乖的作了一個漂亮利落的側空翻!!!!(就是碩子少年舞蹈的那款啊。。。。)

不過,最好笑的事,剛竟然翻到連鞋子都翻出來了,還要勞煩王子把鞋子撿起來。光一還不停的大笑 -- 你真的是天才!!!天才!!!!!

對的對的。。。。剛無論作什麽都是天才!如果換成是JUNIOR,某王子一定滿臉黑綫。


1/1 – TROUBLE滿滿的千秋樂

小剛生病了啦。。。。。。。好可憐!發燒呢!

小剛的移動舞臺無法啓動!那一瞬間,可能受了驚嚇,過呼吸又發作了!大熒幕上很清楚看到小剛捂著胸口深呼吸眉頭緊鎖的大特寫。哦。。。心碎!

另一只在音樂停止是慌忙的找尋剛的蹤影。。。。。我看那晚八成有個可憐的工作人員要被罵了!

不過,後來恢復正常。小剛還興致勃勃的玩起模仿遊戲。。。這一段全都用古文加敬語的叔父さん口吻。。。。可愛。。。。。爆棚!!!!

對了, 今年我們也有好好的為光一慶生!剛的禮物還是一張畫, 不過畫裡面的人很像秋山,而且還寫了 あき(秋)めだして おめでとう!!!!剛還一付很後悔搞錯的樣子。

對了, 順帶一提, 裝畫的紙袋是紀伊國屋的袋子 – 高級超級市場噢!
(一個我和神秘人,姫ちゃん和SCENICTOUR首次在東京過聖誕時無意發現的地方!好懷念!) 後來, 秋山拿結他出來抱光一, 光一卻大叫 為什麼在五萬人面,在新年時,竟然不是剛而是你抱我???????(違背良心說的吧。。。你們倆只應該早抱過了吧。。。不要越描越黑。) 剛顯然今天很HIGH, 還作了曲子給光一, 結果只有第一句唱了有關光一的事,後面都在場秋山耶。。。。搞得被光一吐嘈說文不對題。

還有剛也即興秀了一段吉他。。。他那個甩指頭的技巧,不錯的說,
應該是練蠻久了吧。。。乖哦,加油!不要整天顧著吃喝玩樂!

好了, 光一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KK兩人心想事成。。。。。爆!

明年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