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ENDLICHERI ENDLICHERI by 堂本 剛

好好。。。本來打算在周末拼了rice的live報告。。。。。結果,色字頭上一把刀真的一點也沒錯。。。我竟然一整個周末就在修二和彰的校園生活里度過。我看vcd都快給我看花了。最後,什麽有意義的事都沒做過!


小龜真是越大越有味道了。翻了他以前剛進事務所的照片。。。其實樣子有點對不起的。
(我怎麽會有他以前的照片呢。。。原來我以前就開始偷偷注意他了嘛?恐怖!)

周末受到了驚嚇。。。然後頭腦就一直維持在當機狀態!艷鳥你知道是誰嗎?就是堂本剛的筆名。朋友都說很像牛郎的名字。。。我也覺得啦。

我家太上皇的筆名也跟鳥有關係 - 白鳥瞳。。。。至少有氣質。

我不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