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周末大滿足!!!!!

首先,星期六考了模擬日文鑑定考。。。。大概是不及格。不過,我本身壓力不大,不想把對日文的興趣變成一種負擔把自己壓得透不過氣。班上大多數都是以年底的日文鑑定1級為目標。。。。
我以能完全聽懂我阿老的冷笑話為目標
果然。。。。我們大家都是不同滴!

和j 樣到了紀國,買了deathnote臺灣版。。。。終于都到了M 和N出場了。。。終于。。。。。
還有扛了一直猶豫要不要收集的東京巴比倫日版全套。。。哦, 我的小昂流。

我順手拿了duet9月號。。。。。哇哇哇哇哇。。。。讓我尖叫。
照片美美不在話下。。。。不過大家一定要注意一小格裏面, 有張小剛塗了紅色指甲油和紅色口紅的大頭照。。。。好可愛,可是爲什麽那麽小張呢!

嗯。。。本來打算看font de anniversary的,看著LP包裝呆了一整個早上都不捨得打開,還是留到國慶日在家裏發黴時再拼了。昨天反而看了FMA的一個音樂盛會。。。果然, 配愛德華德聲優的是個女的,mustang的聲優是個中年發福的阿伯。。。。有時,真的寧願不看或不知道聲優是誰了。。。。笑!
不過。。。。FMA的soundtrack我覺得不是很出色啦,只有opening自己比較喜歡。但是,動畫方面很厲害,和近期自己看的tactics一樣,可以獨立看,不一定要看漫畫。
不過, 兩部在結尾部分。。。。很傷感。

小小聲說。。。。前些時候不是一直嚷著要賣漫畫嗎,昨天晚上忙著整理,因爲我娘快回來了。。。。最後,什麽都不打算賣。。。。終究有點不捨得。本來一直要把使禁獵區解決掉,可是昨晚把漫畫撒了一地,重新拿了幾冊翻了一下,這麽一翻,竟讓我不知不覺的讀了一個晚上。沙發爾。。。太多感觸了, 所以最後乖乖把漫畫又都排整齊,收起來了。。。我會被我娘碎碎念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