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font de anniversary

終於看了font de anniversary-DVD了! MC的部份雖然多,不過,剪得很糟糕!!喜多川這個臭老頭到底在想什麽?
光一把剛送的簽名板放進胸膛那一幕超粉紅。。。。爲什麽沒有收錄!!!氣死我了!不過, special reel很好看,可以看到色色的王子和爆可愛小剛!
私底下,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像明星。

看著dvd,又想起去年自己在現場。。。。真不是普通的興奮,簡直熱血沸騰!原來,當時有那麽high 滴!哦。。。好想快點看到他們兩隻!

Encore部分,有個光一溫柔凝視小剛的鏡頭 (是在詢問要不要再來一段anniversary 的清唱)。。。。一句話都不用説出口,對方就知道另外一隻要做什麽了。。。而且,他們選擇從中段直接切入唱起,不用說什麽, 爲什麽兩隻都知道要從那一小段開始???好可怕的默契!這一段我看了差不多10多次。。。dvd一定花了!

其實kinki也不一定要跳舞,記得去年在現場時,最喜歡的部分是青的時代,剛和光一個別再升降臺上,緩緩升起, 再加上燈光配合。。。。整個感覺都很好。尤其是兩隻已經很久沒唱這首歌了。。。演這部日劇的時候,小剛還是臭小孩。
聽CD也覺得聲線很稚氣,闊別多年,更讓我清楚看到了他們的成長。歌藝方面,舞蹈方面, 待人處世方面。。。。他們都在不斷進步。(我覺得啦。。。不過我有時候是很盲目滴!)

嗯。。。。最近,可能dvd機都會被font de anniversary霸佔著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快點看到他們兩個。

PS:剛主演DISNEY的那部[向星星祈願]網站開幕了。雖然沒什麽照片,不過,網站很可愛,希望快點有多點資料吧。

http://wwwc.fujitv.co.jp/hoshinega/index2.htm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先請問你的font de anniversary的DVD是初回的還是普盤?
兩個有差別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