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我娘回來了!!!

Yeah yeah!
我娘回來了!!!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昨晚和她老人家一起整理櫥櫃裏面的衣服。。。哇,好亂哦!我知道其實以一個雌性動物來説, 我的衣服不算多的了。一個衣櫃擺得完, 外加一些包包, 還有空位放些雜物。不過。。。。就是很亂,而且有些衣服已經很久沒穿了,有時甚至忘了原來壓在櫥底還有什麽!

昨晚把全部的牛仔褲都舖在床上。。。慢慢欣賞。。。總共有7件牛仔褲。。。7件啊,可是我穿來穿去好像只有3件呢。好恐怖!

Giordano之1 –歷史悠久,記得是讀書時代買的,那時覺得giordano已經是名牌中的名牌了。哦。。。還是早期的青蛙嘜頭!笑。。。我現在還在穿,而且穿得很頻密。。。。物超所值!

Giordano ladies – 最新滴。。。大概2年前購入。褲腳剪開,有須須的那種。到目前爲止,也是心頭好!

CK – 3年前在國外出差時,看見6折, 虛榮心作祟之下購入。CK喔。。。是名牌呢。。。不過後來發覺我根本不適合,買回來之後,很後悔,一次也沒穿過。

Escada – 我娘滴!白色底加小粉色碎花。。。。是我娘到德國旅行時在factory outlet所買。當時我記得我娘穿在身上好漂亮,所以一直對這件褲子很有好感。我娘穿上這件褲子,牽著我的說逛街時,我總覺得她好引人注目!我也好驕傲呢!後來。。。。不知道爲了什麽原因,我娘漸漸少穿了,因爲覺得‘娘‘ 味十足。我也覺得如此, 不過爲了某些連我自己也不清楚的理由, 我把這件碎花牛仔褲當
收藏品一樣留住了。看到它,就想起和我娘一起逛街的時光。

雜牌之1 – 歹勢,在新加坡某件很著名的廉價服裝店頭買的,價錢還不到$25新幣,超便宜,顔色也超特別。基本上,如果現在我隨手拿件牛仔褲來穿,大概會是這件吧。

雜牌之2 – 因爲有了雜牌之1的好印象, 我再接再厲又在同一家商店買了第2件雜牌君。有點喇叭褲,如果上身穿rock tee, 通常會配這件, 覺得那個藍色褪得很有rock 的味道!這件更便宜, 不到新幣$20.

guess jeans – 有段時期很愛追名牌, 尤其是歐美名牌。在那種情況下買了guess jeans。。。。其實穿在腳上,把我的大腿粗大的毛病到暴露出來了。我穿過1-2次,從此雪藏!

果然呢。。。我是不適合穿名牌。。。。因爲我是一個普通不過的打工一族!
平凡。。。平凡。。。平凡!!!!



BGM:SOLER [雙聲道] –這張cd不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