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ヴァンパイアホスト- 夜型愛人専門店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不過大概是不會出版bootleg版本了。這種深夜播出的日劇應該不會吧。。。可是要我掏腰包買那個box set又很不捨得。

雖然漫畫沒什麽,劇情看頭知尾,不過很想看松田悟志第2次演繹吸血鬼有沒有之前debut的作品好?

想看一堆美型男子演繹kranken club裏頭的吸血鬼牛郎。。。。哦, 大家吐我吧!

周末讀了松田悟志接受漫畫雜誌訪問關於演繹蘇芳的心得。松田哥哥好像費了一番心思 (雖然這只是一部在午夜過後播映, 沒引起什麽人注意的日劇)。他很仔細的分析了蘇芳這個吸血鬼,層次方面總共有4個 – 牛郎蘇芳,吸血鬼蘇芳,在莉音身旁的蘇芳和坦然面對自己的蘇芳。。。。雖然我看漫畫時是沒那麽多的想法,不過看松田的訪問,不禁也讓我有了小小的期待。(小聲說,其實很想看蘇芳化身吸血鬼的部分,在漫畫里很帥啊,那頭100萬朵玫瑰花般紅的頭髮忽然變長,上衣的紐扣也會無端端的爆開)。當然, 還有就是有貴老師為日劇所特別設計的服裝。我是比較喜歡這個maid的啦,而且dvd第2卷也用了來做封面。學生水手服那一套我反而覺得不太好看。



好了。。。我的變態夢發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