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X

30,000¥!!!!!!!!
30,000¥的豪華box set!!!!!!!!!!!




轉載某個論壇上某BH和某小白的深情對談 (爆!!!)
某BH: 出版商分明把我們當菜頭!30,000¥!

某小白: 對阿,太那個了吧!把我們當笨蛋!

某BH: 我訂了。

某小白: 靠。。。。。我也訂了。

某BH: 有未公開過的畫面哦。。。。很期待。

某小白: 嗯,還有之前會員限定的PV

某BH:這個年頭提起X JAPAN沒幾個人知道,其實很樂意看到這種東西繼續出版,有點延續神話的樣子。

某小白: 延續得有點小貴。。。也不知道世界各地還有幾個苟言殘存死忠扇子願意這樣死撐著這個傳説。

某BH: 買與不買之間。。。。。只覺得有了能夠彌補心中一點遺憾的作用,所以就買了。在按了確認按鈕後,才覺得心疼那筆錢。

某小白: 30000¥,唉。。。。可以3天2夜香港游了呢。

某BH: 這個不能划上等號,我對香港游沒有什麽遺憾可言。

某小白: 也對,就是這個心情了。我不會打開,又或者看了1-2次後會小心翼翼的把box set收藏好。

某BH: 對對對, 就像對待我很多其它的收藏品一樣,好好收起來。這種東西,見光死。看多了, 對我身體和心靈發展都不好。看前年的AOL就讓我鬱悶了將近1個多月。現在偶爾看一下, 都有點想哭的衝動。

某小白: 把box set收起來, 好像神檯一樣供奉著。

某BH: 花了30000¥買個神檯回來供奉。。。果然很誇張吧。

No comments: